•7/10/2009
  今天看到吳淑珍女士送醫的新聞,對於高醫公關的行為,實在太令人生氣了,在高雄大名鼎鼎的教學醫院,居然會聘請這種沒醫德沒人性的公關!

  在台灣有哪家醫院規定,病患家屬要先接受媒體採訪後才能進去探視病人的?有哪家醫院是以媒體採訪為優先,病患權利為次要?居然可以這麼沒人性的擋住病患家屬的去路,強迫他們先接受採訪,只因為媒體都等候許久了;對於家屬焦急的心情視若無睹,到底這位公關的任務是要滿足在自己在鏡頭前曝光的欲望,還是要討好媒體,在他眼裡病患的權利是被踩在腳底下一樣廉價,在我看來,醫院「視病猶親」的宗旨,應該改成「視媒猶親」吧!

  黃睿靚後來表示希望媒體能將心比心,但對於現今的媒體到底能多少人還持有職業道德可想而知。甚至統媒政論節目還大大的探討今天吳淑珍夫人送醫事件的內幕,意有所指的說在阿扁延押庭的前一天虛弱送醫是可以事先預防的,只差沒說她是裝出來的,這些扯東扯西不惜捏造事實的名嘴,最好祈禱自己那張嘴永遠都在。


來看看這位公關的廬山真面目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10/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意見:

On 2009年7月10日 清晨7:29:00 , 匿名 提到...

她是來高醫臥底的嗎

 
On 2009年7月10日 上午9:44:00 , Tammy 提到...

她是統媒出身,也難怪統媒一家親了。

 
On 2009年7月10日 下午2:06:00 , Narpin 提到...

台灣的醫院放任各式新聞媒體記者、攝影機在醫院內四處游走,在民主成熟的國家絕對看不到的,也認為不可思議。這令其他就診病患及其他在院人士的隱私權受到侵犯;更可能將病毒、病菌帶入醫院令重症病患受到感染、也會把醫院的病菌散佈到外界,非常不衛生的作法。實在完全無法理解那些醫界人士完全忽視這種風險。
幾年前口蹄疫全台爆發,同樣就是這堆媒體人,由大小官員帶著全台走透透去"視察、觀察",結果就是將病毒全台傳播透透。

 
On 2009年7月10日 下午5:45:00 , 匿名 提到...

漢聲電台前身是軍中廣播電台, 看她背景經歷即知....統媒出身的. 欺負人家婦孺寡母, 她以為沒報應嗎 ?

 
On 2009年7月11日 凌晨12:26:00 , Tammy 提到...

現在的醫院也被政治化了,這位公關今天還在記者面前哭,是在演哪一劇咧,是要用苦肉計博取同情嗎?出來道歉再下台才能消除她的罪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