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9
最近亂忙,還要應付一些煩人的事,感覺每天都好累;因為被煩的很煩,很多感觸,突然想到朋友老是會說,我的身邊為何總是會遇到怪怪的人,我想想倒也是,舉幾種類型來說:

【無藥可救型】
看起來一點也不正經,從他嘴巴講出來的話總是一些沒營養沒建設性的話,做任何事完全是我行我素,不會觀察別人的臉色、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就算被制止、被喝斥他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然後不斷犯同樣的毛病;跟別人一起用餐,完全不必經過別人的同意,他的筷子就在別人的餐食裡面打游擊或者看到別人在吃東西或手裡拿有食物,也沒問人家的意願,就直接要來吃;最討厭的是,你都擺出一副很不想理他,很嫌棄他的樣子了,他還是可以照樣過來跟你裝熟,拿東拿西跟你哈拉,即使你都不回應。身上總是發出濃濃的汗臭味,自己說衣服很久沒洗,粉紅色的衣服都變成灰色的。

【口是心非型】
明明自己心理很想,卻要口是心非,等到如願已償得到自己非常想要的東西,又要故作姿態找萬般理由說自己其實很不想要,身邊的人就還得配合他演出委屈劇。

【公主病型】
不是什麼驕貴名門之身,得了公主病,天真的自以為是公主,做點小事就唉唉叫,人自私不會互相,凡事都認為別人應該要配合他,認為自己是最重要,別人幫他做都是應該的,說話時也表現
出一副自己很行很懂的樣子,從他身上是看不出有任何條件是符合公主的......(倒是很像巫婆)

【急性型】
急性子發作起來,還真是急死人不償命,例如你說誰打電話來說...,你都還沒講完頭尾,他只聽到頭就之刻的打給對方,任憑你一再迫切的表示你還沒講完事情原委。只要一出國就會開始打回台灣疲勞轟炸,奪命連環Call,雖然網路電話不用錢也不必要這樣吧!

【病態型】
在請假當天會不斷的打電話回公司;若是同事請假,他也會不斷的打電話給同事;所以就變成他自己請假公司就不得安寧,因為你不僅要代理他的工作還要一直接他打回來的電話,換同事請假也會不得安寧,因為他也會一直不斷的打電話煩請假的同事。若二個人在竊竊私語,他就認為是在講他的壞話;會雞婆的去幫不在位子上的同事接手機;同事家有喪事,會自作主張就到處跟其他同事要白包。去寄信都不先寫好住址,到郵局時才打電話回公司問同事,每次都被斥喝為何不要先寫好住址再去寄,但還是死性不改,不得不懷疑這人患有強迫症。

【機車型】
在你心情不好,向他訴苦想尋求些溫暖時,他不會顧及當時你的心情是否已經Down到谷底,總是狠狠的送你一桶冰冷水,而且毫不猶豫的潑下去,當被他惹的怒火中燒想反擊時,他就拍拍屁股逃之夭夭了。

【莫明其妙型】
打電話來講的內容永遠沒有重點,都是講些奇奇怪怪沒意義的話,更超愛傳沒營養的簡訊,總之跟他講電話是件超痛苦的事。

反正朋友的怪行徑罄竹難書,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磁場有問題,老是會吸到怪人靠近,莫非得叫道士來搖一搖才能改變磁場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08/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