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9
 
  昨晚我又過了一個心靈的饗宴,來自俄國的基洛夫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昨晚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首度演出,高雄市文化局為了服務買不到票的民眾,也特別在文化中心廣場設起大螢幕進行戶外轉播,現場湧入大批民眾,一起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最具經典的芭蕾舞劇「垂死的天鵝」,舞者輕盈柔軟小碎步的舞姿及手臂揮舞的神韻,唯妙唯肖展現出天鵝垂死前的生命力,贏得現場民眾熱情的掌聲;另外還有演出「睡美人」及「仙女們」等芭蕾舞劇,雖然是我是在室外的看現場轉播,也是第一次欣賞芭蕾舞劇,感覺非常震撼;聽現場主場人說,這芭蕾舞團於2004年曾經來台表演,這次是第一次在高雄演出,還有人專程從日本飛來台灣欣賞這次的表演。期待高雄市政府能持續多邀請國際性的藝術表演來高雄演出,讓高雄的民眾有更多的藝文氣息。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03/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