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9

  最近心情煩悶,工作上的煩事讓我感覺呼吸困難,很想逃離!搞不懂boss為何老是要把我們兩國員工的工作弄的本末倒置,之前boss總是愛神化對方多麼的無人能及,而我的工作之一就是去接無人能及的這位搞下的爛攤子,我厭倦了應付那些本末倒置的工作,厭煩了老是要面對明知道錯誤的作法卻一再重演,更痛恨跟無能人及的外國人處事,並非我對這個國籍的外國人有偏見,只是當雙方的意見不合,面對強勢主觀又完全無法溝通的人,我會選擇直接投降比較能保住我的心臟,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告訴朋友的,你們知道為何美國會輸掉╳戰嗎?因為美國實在受不了那國的人太青番了又聽不懂人話,還是直接投降比較快,雖然我說的有點過份,但這是實話,無言..........。除了煩還是煩,我該去度假了!也或許該換工作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13/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