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9
  無恥之徒郭冠英,台灣出了一個如此狂妄的公務人員,遭免職之後還可以這麼目中無人,無視於政府機關的存在,他用輕視無理的言語宣稱不知新聞局是什麼東西,更讓人無法理解的是為何新聞局蘇俊賓知道後還可以這麼的輕鬆平常若無其事,只表示不知郭冠英是什麼意思?在郭冠英的思維裡,想必並沒有把這位年輕的蘇局長放在眼裡吧!當初郭會被免職在我看來,是因為他渺視長官而不是他發表那些污辱台灣的文章及言論,面對現在這隻脫了疆的野馬,馬政府居然可以任由他如此放肆,蘇局長啊!你嘛拿出一點魄力出來,國家的尊嚴被踩在腳下你可以如此悶不吭聲,莫非馬政府允許郭冠英的言論繼續發揚光大?還是上級有指示對郭不能輕舉妄動?

  今天保護郭冠英的黑衣人跟綠營人士發生肢體衝突,只見咱們的人民保母警察大人任由事情發展袖手旁觀,荷槍實彈私闖民宅的警察跑哪去了?押走發表言論自由學生的警察跑哪去了?強行拉下店家鐵門的警察跑哪去了?這時警察說了是因為警力不足無法控制現場狀況,還真是屁話,如果今天是綠營支持者動手打人,我深深的相信,一脫拉庫的警察馬上就到位,馬上就被押走。

  支持台灣的人就得被欺壓,高級外省人就能趾高氣昂的升官發財為所欲為,因為這些高級的外省人有個馬區長當他們的後盾,也因此可以毫無忌諱的繼續欺壓他們眼中所謂的台巴子,這就是台灣的悲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31/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