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9

  一個什麼都不教、什麼都不會的老師,叫學生寫一套資料庫的程式當作期末報告,可憐的我最近就是為了寫資料庫程式,搞得壓力好大,對我來說真的太深奧,花了很多心思在研究,唉!整個人也顯得精神錯亂,那天跟朋友去吃飯,硬是把大遠百當成夢時代,啾害ㄟ。

  昨天也想放鬆一下,之前朋友給的票,所以去中山大學欣賞了美國拉丁爵士樂魅力四重奏的公演,這場表演是由AIT美國在台協會特別贊助邀請這樂團來台,在北、中、南都有演出,樂團是由一位鋼琴手、一位貝斯手及二位打擊樂手等四位美國樂手所組成;整場演奏展現各種不同的爵士樂風,由傳統的古巴樂曲到現代爵士樂曲皆有。現場有很多外國人特別來聆聽,另外我還發現一些來欣賞這場爵士樂的人還特地打扮的很正式,不由自主覺得自己有氣質了起來,雖然我不是很懂爵士樂,但整場演奏感覺還不錯,的確有淨化一些我煩躁的心靈,或許我應該多接觸文藝的東西轉換一下心情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28/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9年4月2日 下午1:02:00 , Jean 提到...

不錯喔~
還真的有去給他氣質一下
可是我那天沒有看到你吶!你在哪?

 
On 2009年4月2日 下午1:51:00 , Tammy 提到...

我也沒看到你,呵....
我跟朋友坐在很上面,那邊坐很多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