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8

  昨天最令大家開心的事,莫過於禿頭毅被扯掉假髮的新聞了,不自主的整個心情都high了起來,看到邱毅那副驚慌不知所措的表情,實在太爆笑了,想不到邱毅也有這一天,長期以來台灣民心被他搞的烏煙瘴氣,頂著立委的防護罩就可以亂說話、亂指控、亂爆料,講的有手有腳,好像發生事情時他都在現場,僅管後來證實很多他的爆料都是烏龍,也沒看他道過歉,還把責任推給媒體,像這種毫無羞恥的人,居然被扯掉假髮時還會說他覺得被羞辱、好像當街被脫掉衣服褲子,我想應該沒有人願意犧牲去脫他的褲子,再說這樣會驚死一堆路人吧!平常都是他在羞辱別人,現在總算自己嚐到這種滋味,應該很甜吧!真是報應,哈哈哈哈哈.......(我會不會太壞心了?)
   
  想到12月初有記者問他是不是戴假髮,他還氣的指責記者,說他沒有戴假髮,如今他的廬山真面目被揭穿了,看他還要怎麼辯解,該不會說昨天被扯假髮的人不是他,那個人是假的吧?人說『禿頭不是病,禿起來真要命;禿頭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承認自己禿頭』,我在想,也許邱毅更在意他的假髮被拿走,聽說他的假髮是特地製作的,被搶走假髮的話代誌就大條了,昨天那位好心撿假髮的警察算來是大功一件,邱毅可能會向警政單位提報讓這位警察升官!

  話說回來,雖然很讚賞黃永田扯掉邱毅假髮的勇氣,但是!事後有沒有洗手啊!摸到黑心邱毅的假髮可能會帶衰運,建議黃永田要去廟裡改運才好咧!

台灣加油!

再回味一下禿頭毅的布偶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16/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意見:

On 2008年12月18日 凌晨1:58:00 , 匿名 提到...

推薦下一檔藍血人大戲"當我們肛在一起"

男主角:禿頭毅
女主角:娘砲九

上映時間:娘砲九下台當天

製作公司:藍血人虛偽映畫公司

 
On 2008年12月18日 凌晨2:06:00 , 匿名 提到...

路人甲:先生也懂找替身?
禿頭毅:..............

 
On 2008年12月18日 晚上11:05:00 , Tammy 提到...

這個好笑,呵....

 
On 2008年12月21日 下午4:40:00 , 匿名 提到...

別小看這兩款毛公仔,它的功效可是很多的呢,可以拿來鎮煞、辟邪、當門神,或是拿來出氣當巫毒娃娃,前提是別放在小孩拿的到的地方,以免小孩嚇到要收驚。
買假髮毅就送禿頭毅,市價633(含運費),"馬上好"通運宅配將為您貨送到府。

 
On 2008年12月22日 上午9:50:00 , Tammy 提到...

哇,如果附帶買五組送一組,可使用消費券,生意應該不錯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