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8
資料來源:影子政府
有影上大聲

葉菊蘭
台灣菊蘭香
(星期一)

姚文智
台灣派出所
(星期二)
謝長廷
長仔限時批
(星期三)
楊蕙如
卡神最會盧
(星期四)
徐國勇
台灣上介勇
(星期五)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全台首播,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5:00~6:00

節目名稱

內容簡介

有影上大聲-葉菊蘭影子政府副召集人葉菊蘭帶您從客家的角度看台灣,分享台灣各地的新鮮事,節目中也會邀請客家達人接受訪問,暢談在各自專業領域中的傑出表現。客家話流利的葉菊蘭也將化身為客語小老師,一週一句教導聽眾講客家話。有一個寶貝女兒的葉菊蘭,還有很多親子成長、為人母的媽媽經要跟聽眾分享喔。
有影上大聲-姚文智不是管區查戶口,也不是舉牌擋民意,這是「台灣派,派出的所在」,台灣派部落客,台灣派綠正妹,台灣的電影、藝術、劇團、文學,台灣的建築、設計、創意甚至產品等等,都是首次主持廣播節目的影子政府執行長姚文智準備在【台灣派出所】為您留意、調查、推薦並深入討論的主題,當然,擔任過新聞局長的他,以原汁、台派觀點拆解台灣媒體亂象,必然是節目之一絕。
有影上大聲-謝長廷影子政府召集人謝長廷開講,從過去自身豐富行政經驗和總統候選人的高度,從主權、人權、經濟、社會...等 多種面向觀察政府的的施政決策,發表更深入的看法。節目中也將發揮長仔的哲學思考,推廣台灣維新的理念,用最擅長的方式深入淺出來分享台灣感動的人事物, 以四大優先(文化優先、台灣優先、弱勢優先、環境優先)的角度切入,讓聽眾和網友感受到新的文化、溫暖的一面。如果您想認識不一樣的謝長廷,請鎖定星期三,長仔與您相約。
有影上大聲-楊蕙如「卡神」楊蕙如,將告訴聽眾最新最夯的網路話題,知道「鄉民」關注些什麼,讓大家都跟的上WEB2.0的腳步;另外在不景氣的時代中,給予聽眾一些理財建議,教你如何「精打細算過生活」?不僅如此,向來關注國內體育發展的蕙如,也將邀請體壇運動明星進行訪談,令您意想不到的大明星即將獻聲,敬請期待。
有影上大聲-徐國勇徐國勇律師接棒,透過時事事件分析中,告訴你生活中您不可或缺的法律知識,當您的「法律知識加油站」,也將現場接聽眾call in,解答市井小民生活中會遇到的法律問題,給予建議和資訊。馬政府上任以來,迫害人權情況不斷,節目中也邀請台灣人權律師團成員,來告訴大家如何捍衛和保護自身權益。
轉播網站:
綠色和平電台網站 http://www.greenpeace.com.tw/
台灣維新影子政府網站
http://www.shadowgov.tw
線上互動:每週一~五 下午5:00~6:00 開放聊天室與主持人互動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10/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