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8
  最近被程式設計弄的頭昏腦帳,老師教學方式怪怪的,叫我們買一本超厚超貴的書,然後從開學到現在那本書沒在課堂上翻開過,老師用他自認為很生活化的方式來教,矛盾的是,他說按照書本的來教,學生一定學不會,但每次他出題大家都不會操作時,他又說是因為我們都沒去翻書練習,這樣是怎樣?既然書本沒用,那為何要叫我們買呢?既然書本寫的我們看不懂,那為何又要叫我們看書?
  
  大部份的同學都跟老師反應真的不知程式碼要如何寫,叫老師示範給大家看,這位老師不僅拒絕,還說這樣大家只會抄襲;在課堂上同學遇到瓶頸寫不出來,向老師提問,他也不要跟你講答案,就叫你自己想(若想的出來還需要問老師嗎?);更可惡的是班上有位同學會寫程式,老師又三不五時在課堂上數落這位同學,說他雖然很會寫程式,但是方式不對,這樣不好怎樣怎樣,真是好笑了,老師不教我們程式要怎麼寫,人家會寫還嫌東嫌西,超矛盾的。

  現在可好了,他已經懶得一個一個去教,只針對班上這位會寫程式的同學,把責任全丟給這位同學,叫他負責去教不會的同學,奇怪了,這位同學是來上課的,又不是來教書的,老師這樣是要大家如何學得會這門課程呢?

  班上同學滿腹的埋怨,已經克制不住了,班上開會決定去向系主任報告這件事,請系主任去跟程式設計老師溝通,但我想老師一定會超不爽的,往後的日子肯定也不好過,啾驚ㄟ~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09/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