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8
此文章由網友-朋蓋 委託貼文

  馬英九政府上台執政半年來的成績,是股市下跌,物價高漲,唯一增加的指數就有人民的痛苦的指數,台灣人民應該嚴肅和思考一個問題,就是,該由「誰」領導我們?對這個無能又不勝任的領導人,要如何運用簡單最無情的方式換掉,我們還能忍受馬政府四年的執政嗎?四年後的台灣人民還能維持現在生活水平嗎?

  當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寒流中,我們看不到政府有整體性、有遠見的、有全方位的因應措施,而是一些荒亂無章的做法,上週行政院通過每人發放3,600元消費卷,來刺激大眾消費,提振國內內需時,但是,消費卷還沒有領到,經濟部確要在本週調漲汽油,衛生署提出調漲健保費,這種的做法一點不合乎邏輯的施政作為,我們不僅要問馬英九先生,你真的有資格再領導我們了嗎?

  馬英九靠著一張娃娃老臉,提出不切實際「六三三」的政策,加上國民黨強力的推荐「馬上就好」口號,騙取台灣人民,贏得執政權,半年來的施政成果是失業人口增加,各行各業商家一間一間的停止營業,給台灣人民最大的痛苦是過著沒有希望的生活,唯一最認真的單位就只有司法檢調和警政署,對於綠營進行著一波又一波的政治追殺,這樣的領導人是可以領導我們台灣嗎?但是,我們要忍受他繼續執政四年嗎?台灣人民該學習泰國黃潮活動,運用最簡單和最無情的方法告訴馬英九你該下台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02/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