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7

  南台灣最大的音樂祭大港開唱昨日持續第二天熱鬧展開,適巧碰上民進黨的入聯公投全國連署日,左營楠梓區立委候選人姚文智特地到活動現場新光碼頭、擺設簽署連署書攤位,引起現場上萬名年輕人矚目,紛紛簽下連署書。

  姚文智身為前新聞局長,對於國家推動的加入聯合國政策,認為只要能為台灣發聲,就要傾全力支持;加上大港開唱的主辦人閃靈樂團Freddy,日前才在聯合國前為台灣入聯獻唱,讓姚文智十分佩服他的精神,因此特別響應大港開唱活動,一連2天在新光碼頭擺設連署攤位,讓來聽音樂的青年朋友,也能一起來關心台灣的未來。

  昨日姚文智特別來到攤位現場,許多年輕人見到綁著頭巾的他都十分開心,尤其姚文智還請來長工青年隊成員和調酒協會在攤位旁表演,讓原本熱情的群眾情緒更high,而姚文智不計形象、和年輕人零距離互動的表現,也讓大家紛紛不設防地簽下連署書,要和姚文智一起為台灣打拼。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29/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