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7

★文章來源-轉載自「自由時報」

  「全民傳聖火、前進聯合國」昨經高縣進入高市,並於晚上在愛河音樂廣場舉行嘉年華晚會,與會人員並高喊「台灣加油」,表達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強烈意願。入聯聖火路跑昨天上午從屏東市慈鳳宮出發,上午十時傳抵高雄縣,由縣長楊秋興代表接聖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顏文章、余政憲、林岱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並有七百多位熱情的民眾共同參與。

  入聯聖火進入高雄市境後,愛河畔鼓陣、獅陣、街舞熱鬧滾滾。高雄市副市長邱太三、林仁益與民進黨五位立委參選人姚文智、管碧玲、李昆澤、黃昭輝、郭玟成、市議員康裕成、周玲妏等及市府團隊官員高舉聖火繞著愛河跑,然後將聖火傳給市長陳菊,陳菊帶領聖火進入音樂廣場的嘉年華晚會會場。

  陳菊強調,進入聯合國是全體台灣人的心願,有些縣市刻意抵制行政院的路跑傳聖火行動,這種心態實在令人唾棄,台北市、國民黨究竟把台灣放在哪裡?難道以台灣的經濟成長、民主進步,不能大聲喊出加入聯合國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29/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