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7

這幾年的員工出國旅遊,大都是去我已經有去過的地方
十幾年前曾到過東京、名古屋,之後再也沒去過日本其他地方
這次百忙之中抽空和朋友去日本九州,是我未曾去過的
理當該充滿期待的,只可惜這陣子太累
連出國前一天都忙到凌晨2點多才休息,早上五點就到機場了
所以到日本的第一天我幾乎都是呈現「肚姑」狀態,金害......

九州阿蘇火山下的阿蘇農場,外型酷像愛斯基摩人住的冰堡
在屋外冷的半死,屋內卻暖呼呼的,溫差極大
可說是很新鮮的感受




















晚上泡火山溫泉,戶外溫泉區有各種不同造景的溫泉池
特別的是蒸氣室同樣設在像冰堡的建築裡,裡面有石床可躺著享受蒸氣浴




















草千里-大草原中央有一個大湖,草原牧景讓人怡然自得
遊客在此可以悠閒的騎著馬匹,在草原中漫步
不過這裡溫度真的很低,我沒多少就跑進商店取暖了




















外面溫度低到我一直冷的「皮皮挫」,
但是導遊說這家超濃牛奶口味冰淇淋超讚
我忍不住在寒風中享受我的冰淇淋


















在5萬年前結束爆發後的阿蘇火山,火山熔岩覆蓋山區各地
乘纜車可眺望阿蘇山壯觀的景色,只可惜當天風速過大纜車無法行駛
超失望的,替代行程改成去看猴子軍團表演,還真的是兩極化




















結合自然生態與休閒娛樂的豪斯登堡,面積比東京迪士尼大上兩倍
大部份都是靜態的設施與活動,還以為有雲霄飛車可以坐
真的是想太多,不過搭船暢遊城堡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不過堡裡的餐點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














剛好遇上熊本城築城400年祭,有各樣的慶典活動



















和平之塔,正面刻有「八紘一宇」四字
高達37公尺的石塊是由世界各國蒐集的奇石
聽說也有來自台灣的奇石


























這裡的岩石長期受強大海浪衝擊及侵蝕
形成像洗衣板般的水成岩,有鬼之洗濯岩(鬼的洗衣板)之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28/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意見:

On 2007年11月10日 晚上11:33:00 , 匿名 提到...

學姊 哇靠 你去日本都沒在講的唷 惦惦的去 阿給我記住勒 我打算明年去日本讀書 已經向日本入管申請在留資格 通過的話就可當四月生 年輕不學好 老ㄌ才想讀書 真的好羨募妳遊玩過那ㄇ多國家唷 加油

 
On 2007年11月12日 下午3:49:00 , Tammy 提到...

學弟,啊你不是失蹤了喔,我還以為你偷偷跑去中國被阿共抓走咧.......
這次去日本,日文都忘光光了啦!只說了すみません  おはよござ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這種簡單的,金害。
不過你有心去讀很好啊,永遠不會嫌晚的啦,你也加油囉!

 
On 2007年11月14日 下午4:09:00 , 匿名 提到...

妳也太不了解我ㄌ 我只是喜歡中國好山好水叫我去跟它們相處 那我準會被阿六仔氣的沒命 全世界最會說謊加最會出賣別人在加最沒衛生的國民 你不知道吧 所以呢這次我申請的學校是完全沒有大陸人 你想金美齡會讓中國人讀他的學校嗎 還有我都有不坑聲的看你部落格 默默的祝福你 怕你哪天被國民黨派人將你暗殺 哈哈哈不曉得妳將來男朋友是否忍受的了妳這種政治狂熱份子 哈哈哈別到時候在社會版看到學姊妳ㄋ

 
On 2007年11月18日 下午2:15:00 , Tammy 提到...

沒那麼嚴重啦,我只是始終堅持我是台灣人的立場而己,至於狗民黨他們只會說「他.馬的」其他什麼都嘛不會,驚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