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7
※本文轉載自東森新聞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29日表示,聽聞馬英九今晚繼續在高雄展開Long Stay行程,他希望馬英九在高雄不要只是「沾醬油」(台語)而已,還可以「問導遊」高雄哪裡好玩,而他就是最好的導遊人選。

  姚文智表示,當初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國民黨杯葛多項高雄市政預算,世運會預算遭凍結,又唱衰高捷。姚文智說,目前高捷12月中旬就要完工,進度百分之百,反觀台北高捷運進度落後40%,每天光是利息損失就有3千萬左右。

  姚文智說,現在高雄的整體發展,包括捷運快要啟動,河川整治,以及市民的休閒空間都非常良好,希望馬英九晚上一覺醒來,明天可以做一個比較好的回應。

  謝長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則表示,馬英九在擔任國民黨主席之前,高雄府會內一片和諧,高雄市民榮譽感也愈來愈大。可是從馬英九2005年擔任國民黨主席之後,不論是交通、治水、或是重大體育賽事的預算,不斷被阻短與唱衰,造成高雄市民心情鬱卒。

  趙天麟說,高雄市一切建設都在啟動當中,趙天麟希望馬英九來高雄Long Stay前,為自己對高雄人的情緒傷害與政治鬥爭給高雄人一個道歉,高雄人會展開雙手歡迎他。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01/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