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7
最近常被人『莊孝維』,心情是真的不太美麗
我自認自己是個很重視朋友情誼的人,對於朋友的承諾也會盡力完成
但是回過頭來看,怎麼有些人對於這種默契可以輕易的拋諸腦後?

真想有一天,我也可以做背叛自己本性的行為
對任何人say no、對周遭的事漠不關心
做個自私自利、冷漠無情的機車人
那麼,當我受到被唾棄的眼神跟待遇時
我是不是就可以甘願再做回那個重情重義的Tammy~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自私自利完全不用考顧慮別人,那該多好?
我可以亂停車,不管會不會擋到別人的路,那該多好?
我可以去KTV,整場罷佔麥克風開演唱會,不管別人要不要唱,那該多好?
我可以對著機車客戶大吼大叫,順便再好好的問侯他一番,那該多好?
我可以把公款當成私款,再表明自己無犯意,那該多好? (顯然這一條我比較有興趣)
如果我可以.............................

說真的,對於這樣的感受,覺得累了
或許我不該設身處地先為別人想,自己委屈求全
或許我不須對於承諾耿耿於懷,做不到就拉倒
我只是平凡人,不是聖人
也或許~~~這就是Tammy的本性,即使受再多傷都無法改變
給共ㄟ...............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07/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9月8日 晚上11:18:00 , jessie 提到...

美麗的天米
妳一點都不須為自己的重情重意感到沮喪
那些不懂妳的付出或消費妳付出的『人』
最後都會因為自己的無知而受到懲罰
繼續保持妳原有的特質 這只會使妳更美麗
別讓那些醜陋的人性玷污了妳的善良
做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生日快樂喔~~~

 
On 2007年9月8日 晚上11:41:00 , Tammy 提到...

感謝JC的祝福,我心情已經好一些了,今天我也收到最好的無價生日禮,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放心囉,寒煙依舊是寒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