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7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27日晚上到三鳳宮參加普渡拜拜。他表示高雄市是好客的城市,希望來高雄市的人都祝福高雄、不要嫌惡高雄。陪同謝長廷來參拜的還有市長陳菊、立委提名人姚文智、立委李昆澤、林進興及等,三鳳宮董事長王正得也出面接待,現場湧進很多信眾與支持者,簇擁著謝長廷,陪同他上香,還有人高喊「當選」。












  謝長廷在參拜之後向支持者表達中元普渡是海洋國家祭拜祖先的方式,盼所有亡者的靈魂都能得到慰藉。他也向選民表達擔任市長期間對建設高雄、爭取預算的用心與努力,並尋求支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29/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