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7
『源來有你,黃品源2007台北演唱會』終於來了~~~

欲看詳情請至 黃品源部落格


◆此篇文章轉載自聯合報
黃品源八月開唱 盼辣妹伴舞

黃品源出道17年,發行過12張專輯及4張精選集,昨天宣布八月10 、1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感慨地說: 「我已經15年沒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也該是時候了吧。」他這次還別出心裁,若死忠歌迷保留他15年前演唱會門票正本,將獲得VIP券,共有十個名額。

15年前,即將當兵的他在如今已不復在的中華體育館,開過一場暫別歌壇的個人演唱會,這幾年他在香港開過兩次個唱、也與好友任賢齊在馬來西亞、北京、香港及澳洲雪梨順利完成了「美夢齊源」演唱會,卻一直未能重返家鄉開唱,如今終於完成夢想。

當年發掘黃品源的「貴人」黃韻玲昨天到場加油,送上喉糖200顆和金色麥克風,意思是要他好好地、成功地唱演唱會。黃韻玲透露:第一次見到黃品源,他就是一個穿著土氣、頂著小捲頭、剛北上打拚的南部小孩,但「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讓她眼睛一亮。

17年,黃品源也從情歌青年變成爸爸歌手,他不客氣地說:「既然是我自己的演唱會,如果可以有辣妹貼身熱舞,希望導演可以安排啦。」還笑說,記者會上這搶眼的襯衫,可以剪成「泰山裝」再度登台,「但是泰山下半身應該只能遮樹葉,那我就要更加強健身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15/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5月20日 晚上10:32:00 , markyao2 提到...

cccccccc,這次妳沒藉口,不來台北了.......中國台北城等你來光復......

 
On 2007年5月20日 晚上10:43:00 , Tammy 提到...

哇!被你發現....
為了品源我已經犧牲很多次去中國城了,上次還為了參加他的"好友音樂會"去TVBS台,要踏進去T台之前我內心還掙扎許久,我居然踏進匪台啊..上天要原諒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