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7

巴里島這個時侯還真是熱,我都曬成黑鮪魚了
這次住的nikko飯店泳池有人工沙灘,一眼望去跟海水相連,景色真的漂亮
只可惜白天走完行程,晚上又去做spa,都沒時間去游泳
一大早當然也是爬不起來.........

住的Villa也是很Nice,有超大客廳、廚房、視廳室及音響
當然還有超讚的游泳池囉!早上還會有瑪麗亞來幫人家煮早餐唷
晚上大伙還買東西自己回來煮,邊喝酒配小菜、邊聊是非
整個villa充滿了我們的歡笑聲....



巴里島最著名的spa,我肯定是不會錯過的
精油spa、熱石spa、lulu spa...等
讓我快故障的背,終於是可以好好放鬆
但是人還是不能太好命,不知是不是按摩的太頻繁
回台之後我的皮膚一直過敏捏,金害....

最刺激的莫過於去泛舟了,多處的急流瀑布讓大家驚叫聲連連
教練還會不時的用起水把大家淋濕,還會不自覺的把你拉下水
一不小心隊友也會被其他船的人拉走,還要不斷的跟其他船打水戰
緊張刺激卻一點也不危險,沿途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有人在河中洗澡,呵...

還有上海盜船之前,要先著海盜裝(戴眼罩、海盜帽)
船上娛樂活動有熱歌勁舞,還有遊戲讓大家盡情享受
tammy參加喝啤酒比賽,還得到第一名呢!總算是雪恥了
海盜船在大家享受完美食及娛樂活動之後靠港
海盜之旅畫下句點...

巴里島的villa、spa、泛舟,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果真是渡假天堂。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12/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5月16日 凌晨12:35:00 , RLSAM 提到...

好好玩唷!我上次去也玩的很開心!下次有機會...一起吧~~

 
On 2007年5月16日 下午4:27:00 , Tammy 提到...

嗯!跟理念相同的人去一定更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