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7

難得去一趟台東玩,居然碰上下雨天再加上"月亮經過"的日子
偏偏白目的朋友,開山路不旦飛車又一直踩剎車
坐在後座的我被一直甩來甩去,膽汁都快吐出來了
到了台東已經將近晚上12點囉,還真是克難啊!


本來還很開心的住在別人家的別墅,哪知下雨破壞了原本安排的行程,哪裡都不能去,還好別墅前面有條小溪流,趁著雨不大時還可以在淺水處玩玩水,不過好景不在,沒一下子就開始下大雨,只好乖乖回到屋裡;我們幾個悶不住,還是想出去晃晃,冒著大雨去初鹿農場走了一趟,看了幾隻脾氣不太好的乳牛之後,即享受一邊淋雨發抖一邊吃牛奶冰,再加上身邊有二個感冒咳嗽的朋友,我都想說我回家應該不生病也難吧!


晚上依然還是下著大雨,大家只能在待在別墅前烤肉,還烤了乳豬呢!還有平常不露身手的人大展廚藝,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餐食,幾位當地的山地朋友,也來唱歌聊天,大家吃喝玩樂的很開心,總算是可以彌補一下雨天不能出門的心情;一些人喝掛了,橫躺在沙發上,隔天睡到自然醒,早餐都變午餐了!後來還去了富岡漁港吃海產,結束了克難的台東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21/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5月22日 凌晨4:45:00 , Morgan 提到...

有乳豬吃還叫克難阿@@"
我透世人還沒吃過乳豬說~~
EASON

 
On 2007年5月22日 中午12:37:00 , Tammy 提到...

速真的很克難啊!我們還有人被蜈蚣咬到。你沒mail告訴我你沒吃過,不然我會特地把剩下的烤乳豬宅急便給你唷!我很有同胞愛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