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0
  五都選舉結束了,高雄一如預期的拿下高票,真的很開心,北部的朋友跟我道賀高雄贏了,但朋友卻苦嘆台北還是輸了......

  台北市輸了或許是選民結構的關係,或許是有人被槍擊的影響、也或許是很多人對於現任父母官的無能執政視若無睹,不論是什麼原因,台北市民還是得要繼續忍受四年。

  台中小輸,差那麼一點就翻盤了,可見胡志強的政績已經無法撼動更多的市民支持他,相信未來台中市再繼續深耕還是有希望拿下的。

  新北市是輸的比較可惜,小英主席這次打的選戰跳脫以往傳統的選舉方式,提出對城市新的團隊、新的思維及新的願景,清新路線主軸得到很多市民的擁護與支持,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拿到超過一百萬票的成績,己相當不容易,雖然選舉輸了,但就如小英主席說的"我個人沒有成功,並不代表民主沒有成功","這次沒有成功沒關係,下次再來,再沒有成功,我們再來一次,我們終有一天會成功!",我很認同只要有心、用心終有一天會成功的。

  台灣人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28/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