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0
  最近看AXN台,迷上了每週四播放的美國影集「越獄風雲」,主角溫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飾演弟弟-麥可Michael)在劇中展現出過人的智力 ,幫助他哥哥-林肯Lincoln(多明尼克普塞爾 Dominic Purcell飾)越獄及面對難關,劇情緊張刺激、步步驚險。

  在劇中可以看到各種罪犯為了達到目的,彼此猜忌利用,而麥可一方面要想辦法越獄、一方面又要面對這些獄友的勾心鬥角及暗算,還有政府幕後黑手陷害的陰謀,他的驚人智商跟冷靜面對,讓整個劇情高低起伏,每次看麥可用他的智力解決困境,心情也會跟著緊張,連睡覺也會夢到劇情,好像有點中毒太深了,呵...。

  此劇共有四季+特別篇,我等不及電視播,正努力的在網路上看,已經看完第三季,繼續邁向第四季,喜歡這類型影集的朋友不要錯過了,超好看的。


《故事大綱》

  林肯因為涉嫌殺死美國副總統的弟弟而被判入獄,並且即將處以死刑。但是他的弟弟麥克 – 一位年輕有為的建築工程師,因為深信哥哥的無辜,於是展開一連串幫助哥哥逃獄的縝密計畫。

  他刻意搶劫銀行,執意入獄,於是被判進入和哥哥同一所監獄。而且在入獄前,麥克已經發揮所長,將整個監獄結構圖以刺青方式刺在身上,並決心要用他的機智與勇氣將哥哥帶離戒備森嚴的鐵獄!他聰明冷靜的智慧,不但發現了許多的疑點,也將揭發一樁重大的陰謀案。而使自己成為頭號殺陣的危險人物!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30/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