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民進黨於6/5在高雄市光榮碼頭舉辦「人民要作主.ECF要公投」晚會,訴求ECFA應該順從民意透過公投表決,馬政府不該忽略民主國家最重要的民意卻一意孤行;現場更舉辦了MIT創意市集,吸引許多人潮前往展售會,支持台灣製造的產品。



  展售的攤位有來自各地的農產品,芒果、鳳梨、香蕉、玉荷苞....,及多樣台灣製造的毛巾、衣服..等等,舞台上有前立委林國慶及立委陳亭妃兩位主持人帶動買氣,雲林縣長蘇治芬、屏東縣長曹啟鴻、台南縣代表接著上台推銷自產的產品,呼籲大家支持台灣國的水果及農產品,得到現場民眾的不少的支持。接著「打狗亂歌團」及超人氣「電音三太子」精采的表演,讓現場民眾HIGH翻天。隨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市長陳菊及立委管碧玲..等人來到現場,一起參與MIT創意市集活動。


更多照片,請連結至相簿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07/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