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圖片來源 :FOX)

  美國時間這週才剛播完24反恐任務第8季最後一集,等不及台灣播出,我昨晚已經在線上看完最後的結局,我也跟著Chloe流下眼淚跟Jace Bauer說good-bye,蠻傷感的,也畫下了24最終的句點(沒有第九季了)。

  跟前幾季比起來,第8季多了許多情感的橋段,也害我流不少流淚,Renee死的時候,一直到隔天我還很難過,我好像是入戲太深了.......金害。
  (圖片來源 :FOX)

  真想不到我從第1季開始愛上這部影集,持續了八年,一直到第8季終;每季在台灣播出的時候,總是一星期才播二集,很吊胃口,以前總是會先在網路買DVD先睹為快,那幾天就開始熬夜反恐,很想一次把24集全部看完,情緒隨著緊張刺激的劇情高低起伏,真的很過癮,24反恐任務的確是我看過最優的動作片影集,I'm gonna miss this show.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27/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