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0

《按圖看更多照片》

今日,228六十三週年紀念,到台灣聖山參加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舉行的「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會後舉辦了「阿扁們」網聚,凝聚更多力量繼續推動「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理念。

(註:台灣聖山為第一座以228台灣神為主體的生態教育園區,透過認識台灣、耕耘台灣、深根台灣的綠化運動,集體追思台灣先賢先烈的犧牲精神,為產生對建國先烈的信仰)

延伸閱讀:
【影片】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暨「阿扁們」網聚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01/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