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今天公司收到健保局寄來的帳單,裡面夾帶著一張衛生署的文宣「地方政府欠費與健保虧損無關」,看了真的會吐血,白賊政府睜眼說瞎話。

  若照它上面寫的都無關,那其他縣市跟是不是也可以效仿台北市欠費都不要繳,市民欠費也不要繳,反正衛生署都說健保局虧損都跟欠費無關了,那我們百姓欠一點費健保局是討個什麼勁,不知百姓民間疾苦嗎?多少人因為繳不起健保沒錢看醫生,窮人跟本沒權利生病,衛生署只會拿百姓開刀,對於台北市死皮賴臉欠費不還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健保局一直喊窮卻可以年終獎金發那麼多個月,楊志良是要拿什麼出來說服民眾要相信漲健保費是必要的,若健保虧損跟什麼都無關,那到底跟什麼有關?我看是跟楊志良的腦袋很有關吧!馬政府執政以來,最大的成就應該是把人民都當成笨蛋來騙,真的是白賊政府出產腦殘官員!無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10/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意見:

On 2010年2月23日 晚上7:36:00 , 匿名 提到...

學姊 你怎麼會發現我的無名呢 真是驚訝呀 祝你平安喜樂 學弟

 
On 2010年2月24日 下午2:22:00 , Tammy 提到...

哈...我在你奇摩即時通的訊息看到的啊~

 
On 2010年2月24日 晚上7:58:00 , 匿名 提到...

學姊 我日本師父三月底或四月初要來高雄 請問高雄有哪些地點可以逛的 強調一點 他是超極端台獨份子 是否可以提供有政治紀念性的場所 感激不盡 學弟

 
On 2010年2月25日 凌晨12:45:00 , Tammy 提到...

要有政治紀念性的歷史博物館(中正路)、228仁愛公園(歷史博物館的對面);還有美麗島捷運站也可以帶他去看看(這個捷運站名是為了紀念美麗島事件特別取的)。其他像英國領事館也可以去走走看古蹟、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