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9
背景音樂:賞花燈 (包子丸的音樂創作)

  今年的燈會主題「犇牛迎世運‧高雄愛幸福」,在光榮碼頭展出水舞、主燈及煙火秀,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在心型主燈投射螢幕上播放葛萊美獎得主Jamii與五月天音樂的專屬主題曲MV,結合煙火及水舞更揮映出港灣之美。

  在愛河兩岸炫耀奪目,有參賽的各式花燈作品琳瑯滿目;在愛河河道擺放的各種造型水精靈寶寶,即為迎接2009年七月在高雄舉辦的世運暖身,夜晚在愛河閃耀增添許多繽紛燦爛的氣氛。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9/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