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以下文章為網友-朋蓋委託貼文

對於周占春法官的裁定阿扁無保釋放一事,我們看到執政者無所不用其極的,動用了藍營立委和藍媒一再的對周法官進行殘酷的批判,逼迫台北地院昨晚做了一件沒有風骨的事,就是周法官交出案件審理權,就是要押阿扁方肯罷休,這樣做法台灣才算法制的國家嗎?對於這件司法案我們看的是當政者的一再的擴大公權力,特偵組調動了八名檢察官偵辦阿扁的司法案,同時動用了一二百人的檢調人員進行全台大搜索,工程之浩大讓人大開眼界,這還不包括協助調查的政府官員。

周法官裁定阿扁無保釋放,讚同的理由是:
一、阿扁己經沒有串証的理由。本案己進入司法審理期,檢調單位握有龐大的
  公權力可以對阿扁一家人行監聽監控。
二、阿扁沒有逃亡之虞,如果要逃亡一定是全家一起逃,因為電子媒體每天追
  蹤著他們家人,況且吳俗淑珍體能無法負荷長時期的坐船。
三、檢調多次搜索中,已經查扣了他們所謂的一些事証資料,當然沒煙滅理
  由了。

為什麼一定要把阿扁羈押禁見?
一、 利用阿扁的司法案件,徹底的打跨本土的政權。
二、 利用阿扁的司法案件,來掩飾馬政府執政不力的的事實。
三、 利用阿扁的司法案件,來清除一些支持綠營的人。

每天看到東森、中天、TVBS三台談話性節目,都在講阿扁的事,不對現在當權執政不力和民生疾苦的事,給予批評建言,真的只能這句話來表達了「他的馬在趕羚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26/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意見:

On 2008年12月30日 上午8:05:00 , 匿名 提到...

KMT最厲害的招數,莫過於模糊焦點,把其它不利於己的新聞邊緣化,傷害減到最低。
姑且不論前總統是否涉及貪污案件,反正爭議之事也進入司法程序,新聞也播了半年,就算是一般人,每天看媒體炒作也膩了,KMT大費周章意為何已經很明顯了,這半年來太多新聞沒被報導出來,舉例來說:政府的施政失敗導致民生經濟低落,不少人民度不過苦日子而自殺、陸官員來台,政府自我矮化後所受的台灣人民圍城譴責與論壓力、還有最近李慶安雙重國籍事件,怕被重提馬綠卡風波,急於模糊新聞。
這些東西被報導的次數,總是低於前總統的新聞。真是可憐這些台灣人民,連真正的新聞自由也沒有(苦笑)。
多多把被政府隱藏的新聞貼上來吧,讓更多人了解到實際的新聞,不然連有天被賣了,都還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