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8
  昨天和朋友去建國路上一家叫內蒙麻辣火鍋吃飯,剛進到餐廳時只有一桌客人,老闆娘很熱心的前來介紹菜單,也對小朋友寒喧問暖,我瞬時覺得老闆娘不但貼心而且還很親切,老闆娘耐心介紹菜單有分單點跟吃到飽,吃到飽點餐時間只有75分鐘,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單點的食材比較高級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老闆娘當時是「大力」推薦我們消費單點的,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要消費吃到飽的方案,在等上菜的時間我很納悶這家生意怎麼不太好,朋友說這家之前生意超好,心想應該是景氣太差的關係吧!

  在第一回的菜吃完之後,我們開始點了第二回合,然後我們開始高談闊論起政治話題,接著要加點第三回時,不知是不是剛剛的政治傾向言論講的太大聲還是客人太少的原因,也或許是我們還要加點的關係,老闆娘以超不爽的面瘡來點菜,而且還加了一句,請問"最後"加點要點些什麼,我們聽到最後加點所幸就把餐點多點一些,又可能因為如此老闆娘明顯的被惹毛了,態度愈來愈差,我還自己嚷嚷的講說好像人家不太高興喔,今天做到我們的生意了錢(賠錢),不太爽的樣子!

  接著我們又繼續我們的政治話題,這時老闆娘來收盤子,便主動的把我們盤子裡面的菜全部都倒進去鍋裡,當時覺得她怎麼那麼雞婆,原本還以為是老板闆為客人服務,哪知,過一下子她卻冷不防的來把我們的瓦斯爐關掉,那個動作是非常不友善的,很明顯是一種趕客人走的舉動,我就跟朋友說,原來剛剛他是要我們趕快把菜倒進去煮,趕快吃完,已經點那麼多菜了錢(賠錢)了,不要再浪費瓦斯費了,還真是過份!如果怕人家吃幹嘛開吃到飽的,更何況我們也真的沒點很多啊,而且吃到飽還要另外加鍋底的錢,要吃海鮮類的也是要另外加錢,再加上一成服務費,這樣一個人也要500多耶!一點也沒佔到便宜,去結帳的時候,老闆娘的態度也差到不行!要不是要維持我的氣質,應該當場給它飆回去才對,難怪沒生意,祝它早日倒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14/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意見:

On 2008年11月14日 晚上10:11:00 , 匿名 提到...

沒圖沒真相。
貼出來讓大家也可以迴避一下吧!

 
On 2008年11月16日 晚上11:07:00 , Tammy 提到...

蟲大,真的是沒圖沒真相,網路上也找不到有這家扛棒的照片~走不知路的就算倒霉吧!反正去過一次的人應該就會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戶

 
On 2008年11月19日 下午3:23:00 , 匿名 提到...

那間真的超扯的,老闆娘的臉色超臭,還直接關客人的火,真的有夠沒品的,而且我覺得他才不是因為我們講政治吶,是因為我們吃的多,但我們也沒吃多少丫~
總之,是一間絕對不會再去的店,也要告訴大家千萬別自討沒趣去那吃。

 
On 2008年11月19日 下午3:25:00 , 匿名 提到...

地址:高雄市建國一路2-1號(近正義路口)
電話:07-7491327


這是電話跟住址 完全不用訂位 因為生意不好.所以如果想花錢的~直接前往.絕對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