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8
  馬英九今天提早跟陳雲林的會面時間,故意讓民進黨圍城計畫來個措手不及,此舉不但沒有錯開衝突,更引爆民眾的熊熊的怒氣,一發不可收拾,造成一連串的激烈流血衝突。馬英九二次動怒拍桌指責蔡英文沒有遵守和平的承諾,蔡英文不甘示弱也反嗆回去,說馬英九才是要負最大的責任。

  說來也真可笑,馬英九自己耍險招更改會面時間,把民眾激怒,誰還跟你講信用,還好意思說人民可以有言論自由,發表自己的意見,那警察這幾天打人抓人是怎樣,還不是奉了他馬公公之命執行極權行動嗎? 馬政府偷偷摸摸的跟陳共匪簽見不得人的協議,竟還敢信誓旦旦的說台灣的前途由二千三百萬人民決定,更大言不慚的說是以總統的身份接見陳雲林,沒有出賣台灣的主權,馬英九這種睜眼說瞎話的騙術,說的臉不紅氣不喘,虛偽矯情的嘴臉真是讓人吐血(吐到我都嚴重貧血了)。

  這麼多民眾警察民代受傷,還有花費那麼多警力及社會成本,只為了馬英九要迎合一個對岸的共匪,為了一個小官造成台灣如此大的傷害,若胡錦濤來台那還得了,可能支持台灣的人全部都要關起來,支持中國的人全部都要跪拜迎接,當然馬公公也要更衣叩見了吧!真是扯到不行。

  馬英九如此傲慢的漠視人民權利、自由與心聲,出賣台灣主權討好中國的行為,跟本沒有資格當台灣人民的總統,我也不會承認他是台灣的總統,因為太丟臉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06/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意見:

On 2008年11月19日 凌晨4:54:00 , 匿名 提到...

對不起,我是TWFuture團隊的綠妹妹,因為找不到留言版,只好在此留言。打擾你了,不好意思。

11/23(週日)我們將在台北舉辦第四次網聚【台灣民主的挑戰】,特別邀請到許多部落客來暢談網路上的公民運動,並邀請蔡英文來與部落客對談,讓部落客可以一吐胸中塊壘,直接提出問題,抒發心聲。

詳細節目內容、報名方法請至以下網站查詢,可以直接線上報名。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7613827.html

多次打擾,請多包涵。此次網聚因種種因素,宣傳時間有限,迫在眉睫,還請多多代為宣傳,並熱情邀約在北部的部落客共襄盛舉。

期待你的熱情參與,盼望在台灣民主的關鍵時刻,部落客都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