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今年我開始奮發圖強,展開求學的日子,回到十幾年沒有接觸的學校生活,有點興奮也有點陌生,其中令我最頭痛的課---恐佈的"微積分",第一節上課老師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考驗我們,本來數學就差到極點的我,就等著皮皮挫,因為老師開始叫同學起來解題,很倒霉的我也被老師叫到,就那麼剛好問到的這題~~~~~我不會
  老師還很白目的說,被叫到的同學千萬不要太緊張,免得心臟病發作還得叫119,還不斷強調這些題目都是高中職的程度......這位老師真的是不知民間疾苦ㄋㄟ,是不知道我們都是畢業很久了嗎? 就是都不會才要來學校進修的咩,幹嘛為難同學啊! 才上第一週老師就給作業了,雖然作業有線上教學跟解答,但速大部分我系攏看嘸啦!我想這科要pass可能要去拜一下媽祖了。

  順便提一下我們的班代,雖然有熱忱但總是喜歡把事情簡單複雜化,明明是很easy的事,看他卻老是眉頭深鎖感覺很難解決,然後碎碎念半天(聲音忽大忽小,很難聽到他到底在唸啥),上星期老師為了等班代處理班上的事,足足浪費了老師一節課的時間,可憐的老師一直坐在我後面的位子等上課,還不時小聲的說,這班代怎會那麼搞威,我想很多同學心裡一定也都在OS說,"代誌甘烏加泥複雜" ?(無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19/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意見:

On 2008年9月20日 凌晨12:51:00 , All Thing Viral 提到...

hi, i found your blog so nice. visit mine if you free. i like to watch movies here

Online Movies

 
On 2008年9月20日 凌晨12:59:00 , Tammy 提到...

Hi,thank for your comments!

 
On 2008年9月20日 凌晨2:56:00 , 匿名 提到...

I don't think high school kids learn Calculus at all.

When my mom went back to get her college degree when she was older than 50, she told me the students cheated together. And their teachers just pretented they didn't know. What is more interesting is that all the students are teachers in elementary of middle schools.

 
On 2008年9月20日 晚上7:18:00 , 匿名 提到...

天米,沒那麼難啦,加油。

米蟲,這好像是有歷史的,偶國小老師的妹妹說他們去念書也是這樣。

 
On 2008年9月21日 凌晨1:31:00 , Tammy 提到...

感謝蟲大跟大頭的指點跟鼓勵,我想應該也是我的數學基礎真的很差,所以理解力沒有那麼強,總之~~盡力去學,學不來也是沒法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