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電影大綱:
本片由波蘭教父級導演安德烈‧華依達(Andrzej Wajda)執導,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故事圍繞著四個家庭與他們從軍的親人間,這幾位軍人們最後被蘇聯軍隊帶走喪命,除了故事的幾位主角悲慘的命運,影片並描寫了波蘭戰前與戰後,國內境況的變迭,也讓沉冤了半個世紀的「卡廷事件」終得昭雪。



時間:2008年9月16日(二)19:00
地點:高雄市大遠百威秀影城
片名:愛在波蘭戰火時
單位:228事件紀念基金會、海鵬影業

免費索票,請與Tammy(天米)聯絡 【代發】
聯絡方式:mail:tammyszumiao@gmail.com
數量有限,索完為止(目前票已索取完畢,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10/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