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8

  不必等四年,十天裡二個颱風,就可以看出一個政府的無能跟官僚程度,但其中最大的受害者除了無辜受苦及犧牲的民眾,就是氣象局了。除了被"馬先生"指責播報氣象不準之外,現在連做個簡報,行政院長聽錯講錯,也要擔下來,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一個專業的單位如今也淪為政治遊戲下的犧牲品,真是可憐可悲到極點.....

  全台都在防颱防災,不過台中胡大市長跟台東鄺大縣長兩位地方父母官卻選擇在國外,一個是硬死都不取消行程、一個是硬死都不回來,說好聽一點是考察拼外交,說事實的是花人民的錢在國外觀光遊玩不亦樂乎,什麼時侯台灣的外交要靠一個市長去拼,胡大市長還說沒有他的話就無法完成,那現在外交部長是晾在那裡好看?還是胡大市長想表明他卸任後屬意當外交部長? 當人民都在抱怨時,劉揆護航說有代理人就可以了,馬先生也只有表示一句「該講的我都講了」,那是代表什麼意思? 是他管不動地方首長? 還是地方首長他不敢得罪?

  記得阿扁娶媳婦那天,中南部水災,阿扁被罵到臭頭,說人民在受苦,第一家庭卻奢華的在舉行婚宴,那時馬先生批扁要顧及人民觀感,如今卡玫基颱風重創全台時,他不去坐鎮指揮卻選擇去醫院體檢,那現在顧及人民觀感這句話看來是不適用於馬先生身上了,這種雙重標準大概大家都很習慣了吧,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價值觀跟邏輯,政論節目說,這些亂源之首來自馬先生,是真的一點都沒錯。真期待四年後,台灣人是否還選擇這種能力的人來當總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28/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8年7月29日 清晨7:18:00 , 匿名 提到...

越來越棒了! Tammy 功力開始展現了!

 
On 2008年7月29日 上午9:05:00 , Tammy 提到...

蟲大,是你不甘嫌啦,我攏是向你們向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