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8

那天,差點又從樓梯摔下來,還好有抓住旁邊的扶手
雖然人沒摔下去,但手跟腳加減有磨擦到樓梯
手有點黑青,腳趾有點折到稍稍腫漲,走路時會痛,暫時不能穿高跟鞋了
這次無故摔樓梯讓我不禁懷疑公司的"歐尼爾"(ghost)是否又回來了?
想起上次也同樣在公司的樓梯無故的摔下來,摔的可不輕(那時"歐尼爾"還在..)
磨擦的力道連我的內褲都破掉,可想而知我的屁股有啥下場了
那陣子上廁所都得用水洗呢!真是悲慘~~

那天,外帶食物掛在機車上,停在冰店外面,只不過進去吃碗冰
哪知一出來,天啊!外帶的食物居然不見了......
現在是怎樣,連這個也有人要偷,難道真的速無情的城市
真是悲慘~~

那天,又被同事傳染感冒,發燒鼻塞咳嗽打噴涕樣樣來
看樣子有可折騰的呢!真是悲慘~
不知好運何時會來,唉!April is not my month.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22/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8年4月22日 上午9:20:00 , 匿名 提到...

"磨擦的力道連我的內褲都破掉,可想而知我的屁股有啥下場了那陣子上廁所都得用水洗呢!真是悲慘~~"

包爾瑪麗亞寒煙天米 - agent包爾破功 倒像女僕瑪麗亞 演不成寒煙了 天米保重ㄚ

Pearl

 
On 2008年4月22日 下午3:26:00 , Tammy 提到...

嗚~~~珍珠姐,你就知道我有多帶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