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8
  厚~~~夭壽,昨天的一則新聞讓我笑到肚皮的脂肪層亂晃,藍軍控告玉山網路電視台執行長魚夫誹謗馬英九在美置產,藍軍要告人是很平常的事不足為奇,最讓人噴飯的是立委張顯耀質疑玉山網路電視台的合法性及資金來源,還要求NCC查辦。
  
  這位一黨獨大不分區的國民黨立委張顯耀先生,你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好咩,我猜你一定是沒有親自看過"玉山網路電視台",不然你要NCC去哪裡查呢? 而且拜託你千萬別問說玉山網路電視台頻道是幾台? (搖控器轉到壞也找不到是哪一台), 也不要問說玉山網路電視台辦公室在哪? (死命爬上玉山山頂,也找不到電視台), 不然我的肚皮真的笑到變成有妊娠紋,我好心一點告訴你這位大立委,玉山網路電視台底家啦 ~~~
http://yushantv.blogspot.com/,安內共你甘栽? 先打開你的電腦,記得要網路連線哦,不然找不到門進去,然後再把這個網址輸進去,哇,恭喜你找到玉山網路電視台了。看丟嘸??

  這是Google系統的部落格,質疑合法性嗎?倫家它是每個人都可以申請的;質疑資金來源嗎?它既不是中資也不是港資,更不是西瓜汁,倫家它是"免費"的。要NCC查辦是嗎? 哇!驚系郎~~我們偉大又違憲的NCC何時權力變的那麼大,可以查核美國Google的合法性了捏。

  藍軍諸多立委們不是都有自己的部落格嗎?阿~~你們沒那麼厲害,八成應該都是助理幫你們處理的吧!雖然是這樣也不要不懂裝懂,要質疑別人先做點功課吧!不然也問問馬蕭網站的版主網路web2.0是什麼東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唉~~~~~~~~~~藍丁丁果然是個人才。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07/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