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8

緊張刺激的動作片又來了,這種恐佈活動的動作片寒煙最愛看了,2/27首映拭目以待~~~

【劇情簡介-轉載自奇摩電影】
美國總統在馬德里演講時發生爆炸意外,不只造成上百人傷亡,總統更在混亂中遭到槍擊。本片透過整個事件,身處不同據點的八個陌生人所目擊或經歷的過程,包括特情人員和由知名恐怖集團領導的炸彈殺手,來抽絲剝繭還原整個恐怖行動的真相…

【刺殺據點】2月27日〈三〉晚場上映


【刺殺據點】描述特勤保鑣湯瑪斯巴恩(丹尼斯奎德飾)和肯特泰勒(馬修福克斯飾)奉命在一次全球宣示反恐的重要活動中保護美國總統艾希頓(威廉赫特飾)。

當艾希頓總統抵達西班牙並意外遭槍擊瞬間,活動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無數民眾在刺殺行動中受傷。群眾中一名叫霍華路易斯(佛瑞斯惠特克飾)的美國觀光客意外捕捉到了狙擊手的身影。另一方面,美國電視新聞製作人蕾克絲布魯克(雪歌妮薇佛 飾),正在為全球數百萬觀眾現場轉播這次重大事件…當線索一一拼湊起來,謎團也逐漸被解開,潛伏事件表面下的驚人秘密即將浮現。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5/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意見:

On 2008年3月10日 晚上11:31:00 , Tammy 提到...

真的超好看,緊張又刺激,值回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