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文章來源-轉載自中央社】

  高雄市左營萬年季二十一日圓滿落幕,參與民眾盛況空前,民進黨左楠區立委提名人姚文智不僅參與活動,並在現場擺攤,鼓勵民眾連署「入聯公投」,簽署人數超過兩千人。

  姚文智曾任高雄市政府新聞處長、副秘書長,曾是2002 年左營萬年季的召集人,也是邀請藝術家設計火獅的規劃者,目睹萬年季活動越辦越大、越辦越好,姚文智多次到現場與民眾同樂,他的服務團隊也在啟明堂、慈濟宮周邊擺設攤位,提供印有姚文智Q版肖像和「台灣楠梓漢、大力輔左營」LOGO 的杯水、面紙等。

  在民眾參與萬年季、欣賞煙火之際,姚文智不忘推銷「入聯公投」政策,鼓勵民眾連署;果然吸引很多民眾盛情連署,九天有超過兩千份連署書,激勵了姚文智團隊。

  姚文智對於萬年季吸引很多遊客表示欣慰,他說,左營萬年季已是國內最具規模的集合式、特大型廟會活動之一,也吸引外國觀光客朝聖,姚文智看好未來萬年季的前景,他允諾要協助市府繼續延續盛會,讓萬年季能代表台灣、成為東方廟會嘉年華的代名詞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24/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