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7

好久都沒運動了,前幾天利用空檔去CTU的對面的運動廣場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運動細胞,投藍球還投的蠻爛的
打桌球更是勁爆,不太會打就亂打一通,球打半天都沒碰到桌子
大家笑成一團說著,不然叫工作人員把桌子搬走好了,哈..........

隔天我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因為六點要去反恐,出門時天還有點灰暗
早起對我來說真的是件痛苦的事,但為了反恐活動也只好打起精神
半天活動後接著中午跟朋友吃飯,那時其實精神已經有點呈現痴呆狀態
下午回到家之後洗個澡躺下去就馬上呼呼大睡......

後來發現自己肌肉酸痛,想必是前一天打球造成的
這也表示我真的太缺乏運動了,所以稍為動一下就會這樣
身體真的是愈來愈不重用了,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都比睡覺多
難怪老是這裡酸那裡痛,金害....

反恐已經進入備戰期了,接下來應該會忙更累
我實在也應該利用空餘時多去鍛鍊體力才行
之前假日還會去游泳,但我想現在還是不要去游好了
一來也是沒時間,二來應該也是游不動啦
還是不要讓人家以為有一隻黑鮪魚在游泳池擱淺比較好吧 ^_^
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01/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