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7

民主進步黨青年發展部十二日於高雄市黨部舉辦高高屏地區的YOUNG POWER系列巡迴講座,眾多在地青年踴躍參與,屏東縣長曹啟鴻、立法委員潘孟安、立委候選人姚文智、屏東縣黨部主委李世斌、高雄市黨部主委張志銘等貴賓,也親臨現場,提出自身的經驗與見解,與青年朋友進行交流。

姚文智表示,年輕的力量在不怕爭議、充滿創意、追求正義及實現公益,他也鼓勵年輕人透過校園周遭的社區運動,擴大自身的公共參與;潘孟安委員則以過去屏東黑皮衫工作隊的經驗,鼓勵青年以各種不同的形式為人群服務;青年部主任周永鴻表示,在未來一年內的三項大選內,政黨的青年形象是否能夠突顯,將是引發大選動能的關鍵之一。

隨後,參與座談的青年學子,針對如何善用青年力量協助大選提出不少寶貴的意見,周主任表示,在未來大選青年部將會籌組中央助選團與網路游擊隊,歡迎各地青年參與,同學們更可以自行攝製影片、透過網路發表等方式,為立委與總統大選的宣傳工作,盡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年部也會給予必要的支援。

面對攸關台灣未來發展的2008大選,為爭取青年認同與支持,青年部特別規劃青年下鄉大集合的專案,邀請黨公職人員進行座談,與各地在地青年直接對話,傾聽年輕的心聲。十一日已在台南市舉辦雲嘉南地區座談,今天的座談是本系列的第二場,未來並將在全國各縣市巡迴辦理,期待能透過這樣的積極行動,促進更多青年熱切關心公共事務。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16/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