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7

民進黨2008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南下試乘高雄捷運,由高捷董事長林文淵、市長陳菊及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文智等人的陪同下,從捷運地下段紅線R3站試乘到高架段 R18站,全程近四十分鐘。


  面對捷運的風風雨雨,謝長廷說至今仍肯定當初三個正確的決定,包括選擇中鋼團隊、任命周禮良為捷運局長和捷運採 BOT;他說,因高捷採 BOT才能加速興建、工程進度不落後。

  謝長廷一路搭乘捷運,肯定捷運的舒適和便利,從地下段搭到高架段,他說心情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他認為捷運這樣的基礎建設很重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25/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