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
這幾天好不容易背故障的症狀已經好轉了,但是....
今天睡到中午醒來,才發覺我的雙腳酸痛舉不起來,連屁股肉也是
才想到是昨天爬太多樓梯了
因為昨天義工老板有個餐會,寒煙我被派去當服務人員

我的義工老板老是記不住我的部落格是"反恐任務"還是"恐佈份子"
但是似乎恐佈分子比較好記吧!(雖然我有提醒一下是反恐任務啦...)
但是他還是笑著跟客人介紹說,"恐佈份子今天化身為服務人員"
(好吧!就當我是恐佈份子.........呵呵呵)

因為餐會在餐廳的三樓,平常三樓是不開放的
所以所有餐具設備都在一樓二樓,因此很不方便
我就必須跑上跑下,跑到腳都抽筋了
雖然吹著冷氣,但是我跑來跑去還是滿身大汗
等送走客人已經快下午四點了,我早就累翻了,還空著肚子
還好辛苦半天總算是功德圓滿~~~~

晚上繼續在餐廳幫忙,我自告奮勇要幫他們切小辣椒
過了不久,平常就有點富貴手症狀左食指,開始劇痛起來
我以為是破了皮浸到清潔劑才會那麼痛
哪知其他手指也跟著灼熱起來,我才發覺代誌大條
丟下手邊工作,把手浸在冰水裡,但只要一拿起來
又會開始灼痛,就這樣反覆浸泡,大概過了一小時症狀才慢慢減輕
我還一直納悶為何會這樣,我也沒碰到什麼化學藥劑
後來他們才跟我說,是因為剛剛切辣椒的關係
蝦密啊!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切辣椒會有這種症狀哦
我才理解,為何去同事家吃火鍋時叫他切辣椒,她說她不敢切
那時我還一副很想打他的感覺,想說只不過切個辣椒而己
有那麼誇張嗎?
現在自己感受過才知道,真的會很難受,嗚~~~~~

希望這星期不要再有什麼苦難的事發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15/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7月16日 中午12:45:00 , jessie 提到...

寒煙,教你個小撇步
辣椒要用剪刀剪
這樣你的富貴手
才可以繼續保有富貴

 
On 2007年7月16日 晚上11:59:00 , Tammy 提到...

JC你這方法的確是不錯,但我真的嚇到了,所以就是呢以後我就丟給別人切,那我就當貴夫人就好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