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7
最近有點給它小煩~再加上有點小累
小煩+小累=心情不美麗
怎麼一些阿里不達的事都搶在最近發生啊.......

同事請了幾天假,所以我變得有點小忙
客戶機車是家常便飯,客戶刁難也是習以為常了
但現在連國外棘手的事也要丟給我
再加上目前公司供奉了一位"皇上"客戶
皇上說啥都是聖旨,什麼鳥事都得照辦
這樣不煩也難啊!!!

上星期朋友開的餐廳人手不夠,我去幫忙洗了三天的碗
洗碗槽的流理台太低,這時才覺得人太高真的是一件困擾的事
第一天因為是臨時去幫忙,我還穿著高跟鞋
在這種情況下,當洗完之後,我的背跟腰早就不聽使喚了
再加上第2~3天客人很多,碗怎麼洗都洗不完
所以現在我的背是呈現故障狀態>>>>>好像自強號火車在我背上急駛
《交到壞朋友,呵........》

星期一晚上去楠梓拜票(志工行程),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開到半途,車子無法發動就停在擁塞的車陣裡面
原來是我們的司機大哥忘記給它加油捏,啾神奇~
歹命的我就穿著高跟鞋跟挺著故障的背跟其他人一起推車
擠過車陣滿身大汗的把車推到路邊(還是休旅車咧...)
然後坐計程車去買油回來加,等發動車再去加滿油之後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好不容易到了楠梓之後又找不到路
折騰老半天,終於到了目的地,開始我們的拜票活動
然而地上積水無情的浸濕了我剛買不久的高跟鞋.........

這星期應該就這樣了吧~~一字"慘"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12/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7月13日 上午11:16:00 , 匿名 提到...

標準回應應該是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 .

不過,偶不相信那些鬼話。只好說祝妳變好運!

 
On 2007年7月13日 中午12:42:00 , Tammy 提到...

我也不會相信這種鬼話,因為這種鬼話應該只有馬妞會相信吧,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希望你的祝福分給我一點好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