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7
  
  TVBS新聞近日頻頻出狀況,瀝青鴨事件造成廣大鴨農損失,沒想到又因為黑道影帶事件,引起民眾極度不滿,在姚文智過去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期間,對於TVBS曾經施予鐵腕處分,當時泛藍陣營對他個人極盡抹黑污辱,現在TVBS成為黑道幫兇,使得媒體引起的亂象讓社會大眾更加清楚了解。目前正積極投入高雄市民進黨第四選區(前金、新興、苓雅、前鎮八里)立委初選的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於4/6-4/8一連舉辦三場社區肥皂箱說明會,與民眾一同探討TVBS黑道新聞與媒體改革。


◆4/8崗山仔三角公園(瑞隆路)
民眾發表心中對國民黨之不滿及痛批媒體亂象造成社會不安




◆4/7苓雅公園(民生路與忠孝路口)
熱情民眾大力支持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參選立委



◆4/6苓雅敬老亭(同慶路與河南路口)
民眾陳情TVBS之惡行惡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08/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4月9日 凌晨2:51:00 , Morgan 提到...

阿美
你很喜歡姚文智阿??
上禮拜我有在電台聽到專訪
覺得他不錯ㄋㄟ~~
難怪你會喜歡他

 
On 2007年4月9日 中午12:47:00 , Tammy 提到...

呵~~~你是聽阿鈴的專訪吼!那天的內容真的很不錯,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姚文智是改造高雄的另一雙手呢!居然還有人說他要在高雄選立委是空降部隊,真的速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