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1

  高雄一位年過半百的宣傳車駕駛阿忠,因為熱衷政治,參與過綠營大小選戰。他為了兼顧高齡83歲,患有阿茲海默症的母親,乾脆帶著媽媽上山下海,跟著候選人征戰。這回他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姚文智,遠征台北,還是堅持要帶著母親同行,孝心和執卓,令人感動。

  夜裡開著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年過半百的阿忠,是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因為高齡83歲的媽媽,患有阿茲海默症,必須有人寸步不離的照料,阿忠索性讓母親坐在副駕駛座上,就這樣隨著綠營候選人,征戰大小場合。阿忠話不多,只是默默的支持綠營候選人,四個兄弟姊妹各自成家,只有他為了照顧母親,至今依舊孤家寡人。重情重義,同樣是阿忠在政治上的堅持。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參選立委,阿忠二話不說,遠從高雄北上。四年前他同樣幫姚文智開宣傳車,這回帶著老媽媽出遠門,老戰友的情義,姚文智點滴在心頭。政治人物參選的背後,是許多支持者默默付出的痕跡,阿忠的故事,也正代表著屬於台灣人守孝道,重情義的價值。【轉貼自民視新聞網】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24/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