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0
  這星期馬政府二個官員連續上演辭職秀,衛生署長楊志良跟法務部長王清峰這二人都是爭議不斷的官員,其實早就該下台了,說來也好笑,楊志良先是義正詞嚴態度強硬的閃電辭職,經馬騜招見會面之後,卻又軟化改口會堅守崗位;而王清峰呢,卻是不顧反對聲浪表示會堅守崗位,卻在不到幾個小時後宣布辭職,劇情精采演變迅速之快,把八點檔的本土劇都比下去了。

  楊志良也算是個奇葩,自從上任後就爭議不斷,美國牛事件、新流感疫苗事件、漲健保事件,打疫苗往生、罵人民白目等荒唐走板的言論惹出不少風波,早就該下台走人了,好不容易他自己請辭了,卻又上演一齣欲走還留的戲碼。

  而王清峰一提出廢除死刑的議題,引起大眾強烈反彈,真不懂王清峰這女人的腦袋裡是裝什麼東西,就如朋友說的,王清峰的腦袋應該摘下來泡福馬林了,為什麼要維護那些少數死刑犯的人權,那大多數平民百姓的人權怎麼都不重視呢?她對這些做奸犯科的死刑犯有那麼寬容的慈悲心,那對於受害人家屬的感受就可以視而不見,反而指責受害人家屬心裡不該充滿仇恨,就像228的加害人一直告訴受害人要放下、要原諒,若今天是王清峰的家人被人亂刀砍死分屍,她還能有這麼偉大的慈悲心,她的人品真有這麼高尚嗎?若是,為什麼一個台灣的總統在沒有證據證明罪證之前你就恨不得把他關進牢裡,無所不用其極的凌遲?

  我不支持廢除死刑,我相信目前在台灣四十四名被判死刑的都是罪孽深重、罪大惡極作奸犯科的罪人,應該沒有人是被冤枉被判死刑的案例,王清峰說從憲法及人權的角度,生命權必須被保障,縱使為防止妨害他人自由或維護社會秩序,也只能限制,不能剝奪生命權;太可笑了,那被這些兇手殺死的人呢?他們除了死的不明不白之外,誰給他們人權、生命權?儘管有些國家早就廢除死刑了,但畢竟每個國家國情不同、政策不同,不能相提並論,而馬政府上台後,台灣淪陷成民主自由倒退的社會,很可悲的是台灣人民現在要人權、要民主是看你支持哪個政黨來決定的,有人蹲在自家門口講電話,被懷疑是吸毒犯、小偷而被警察盤查、有人只是路過被警察莫名其妙抓到警局拘留審問,多到數不清的案件,這些人的人權在哪?王清峰不去改革不公不義的司法,卻有心思為44個死刑犯爭取人權生存權,豈不是讓台灣在法治社會下,罪犯的人權高過安份守己的百姓。

  百姓已經受夠了像王清峰、楊志良這種荒腔走板的官員,也不要動不動就上演辭職秀,對於這種官員下台百姓只有歡呼聲,不要奢望人民會接受馬政府上演「不能沒有你」的戲碼;法務部長因為提倡廢除死刑而下台並不會成為國際笑柄,馬政府從上到下的無能、無恥、無知才真的是國際笑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12/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