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謝謝諸位同修的來信。由於一個月內三次感冒,加上這個禮拜就有三次的出庭應訊,必須詳讀筆錄卷證並預作準備,無法逐一回函,敬請鑒諒。

........

  贊鎂提及菲律賓省長選舉的血腥屠殺,死了57人,一半以上是記者,記得菲國每次選舉都是這樣,不是候選人被槍殺,就是助選員遭逢選舉暴力,艾奎諾參議員返國想跟馬可仕競逐總統,在馬尼拉國際機場就被幹掉。二戰之後,菲國是所謂亞洲的民主櫥窗,於今安在?

  最近319暗殺案又因監察院的調查報告出爐而引發討論,我在日前寫了一些意見刊載在蓬萊島雜誌.net,我是逃過一劫,幸228台灣神護祐免於死難的受害人,我真懷疑如果陳義雄不是兇手或是唯一兇手,那麼是否藍色加紅色的人幹的好事,我比誰都亟需知道確切答案和真相。

  馬騜累了還逞強,跟我同年,怎麼已經「老翻顛」頻頻說錯話、做錯事。我在競選或輔選的過程,從未發生特勤、憲兵穿候選人的背心。11月28日明明馬騜早就從新竹基地搭乘空軍一號到嘉義輔選,回北的車隊是空車。我過去也是這樣,不可能捨近求遠,從新竹搭車回台北,再由台北搭機到嘉義,連人不在車隊上的事實也不敢承認。我在趕行程或擁擠路面要超車一定走路肩,如此才不會過度擾民。這次馬騜的輔選行程確實太多了,可見他有輸不起的壓力。

......

蓬萊島雜誌.net阿扁札記下期,我寫《再次綻放人生的光彩》,敬請指教。

大地的同修們,台灣民主建國路上「不能沒有你」。

                   扁(贊凡)
                   2009.12.02 23.00 PM

Source: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完整內容請看 阿扁總統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第11封)  

------------------------------------------------------------------------------------
Tammy給阿扁總統的信(第二封)

  我是Tammy,自從8月底寫了第一封信給您,之後因為家裡和學校一連串的事我忙的昏頭轉向的,雖然心裡有掛念著要持續寫信,但一直拖到現在才提筆寫這第二封。先跟您分享,我已在9月10日皈道台灣神,誓願追隨台灣神的腳步,我的道名是「贊鎂」同修。

  11月24日晚上又發生了馬騜特權鴨霸橫行事件,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帶領台灣長工助選團到新竹縣幫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彭紹瑾掃街拜票,結果發生警民激烈衝突,警方意指謝長廷人馬沒有申請路權為由,阻止隊伍前進,謝長廷先生被警方大力拉扯推擠,連在現場採訪的獨立媒體公民記者也被警方無故強行想要帶上警車,其實問題就是在馬騜也要在同一地點進行掃街拜票,所以警方大規模進行交管,不准對手陣營人馬靠近,馬騜真以為他是皇帝了嗎?曾幾何時候選人挨家挨互拜票需要申請路權了?這些警察仗著公權力對無辜百姓施壓,以後乾脆警察也不要舉牌警告誰違反了集會遊行法,就直接拿著「馬騜出巡,閒人勿近」的牌子就行了。而可恥的是,國安局竟然叫憲兵穿著國民黨候選人的背心進行維安,事前還宣稱不知情,一定要等到被揭穿,國安局才出面道歉,馬政府公器私用卻睜眼說瞎話高喊著行政中立,真的不愧是白賊政府,想因此製造紛爭,真是可恥!以為大家都是笨蛋嗎?

  日前菲律賓發生選舉暴力屠殺事件,參選省長候選人的家人及支持者、隨行記者在前往登記參選的途中,全遭不明人士用步槍近距離射殺。馬騜特權若持續橫行下去,難保台灣哪一天不會發生像菲律賓這樣的屠殺事件,到時警察舉的牌子就要換成「馬騜執政,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吧!

  天氣己逐漸轉涼,請您要保暖身子,千萬別受涼了,這時節所內有提供熱水嗎?如果只有冷水真很難熬吧,希望您身體安康,希望明年228聖山之行,有您同行。

                   贊鎂Tammy 2008.11.26 AM1:30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08/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