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最近九流政府的官員怎麼那麼多人想紅?這幾天衛生署長楊志良的言行似乎蓋過了馬劉救災不力的聲浪,而我也是「看電視」才知道,原來衛生署長的職責要對抗的對象不是病毒,而是媒體,還揚言要對call-in的醫生吊銷執照,衛生署長耶,要對付媒體耶,拜託!(署長若被轟下台,或許NCC會考慮收留他)

  有史以來,也只有楊志良這個署長,希望1/3人民同時感染新流感,還說「那就太美妙了!」,還來個「打完疫苗會往生」之說,夭壽威,署長是小丑在搞笑嗎?讓人民恐慌很有趣嗎?說媒體危言聳聽,批評三立大話新聞的主持人跟名嘴沒水準,那將人民的生命當作辦家家酒般玩弄的他,水準又在哪裡?真的是白目+傲慢+狂妄+無恥.......

  馬政府救災慢效率差,但出產腦殘官員卻很快,產能指數百分百。像薛香川耍白痴的功力的確高強,都什麼時候了還在辯解他8/8那天原本是想去吃餛飩,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錯在哪裡?搞不好哪一天他還會再問立委,為何颱風天吃個地瓜粥就要被迫下台,到時立委恐怕不是只有頭上三條線而己。而陳肇敏也是個奇葩,國軍忙著救災,卻得為了迎接偉大的他而放下手邊的救災工作,在烈日下立正站好40分鐘,都什麼情況了,還搞這套,要不要災民都跪下來迎接他呢?其他還有歐鴻錬、劉兆玄、尹啟銘,包括馬英九,現在又出產一個楊志良,恐怕9月初有人下台後,還會出產更多腦殘部長、秘書長、青阿長什麼的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29/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9年8月29日 下午5:01:00 , 匿名 提到...

假使上天要滅馬政府 近期內再來個天災 雖然痛心會造成傷亡 屆時國民黨流亡政權假面具 台灣人看清楚ㄌ你還能期待ㄇ 當國民黨開大門迎接中國的那一霎那 就算剛醒也來不及ㄌ 學弟

 
On 2009年8月30日 凌晨12:02:00 , Tammy 提到...

台灣人要團結才能面對強權,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