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9
【按圖看更多照片】

  高雄517嗆馬保台大遊行,頂著烈日仍不減嗆馬民眾的沸騰的心,一起走上街頭,兵分四路「反傾中」、「反賣台」、「救主權」及「救台灣」等隊並進,在高捷美麗島站會師集結,隊伍於會師後前進至中央公園晚會現場,遊行民眾擠滿中央公園,晚會氣氛高昂。

  高雄遊行隊伍於下午2點多出發,高雄市長陳菊於中央公園站領軍前進,游錫堃也現身在隊伍中,獨派大老辜寬敏、台灣社秘書長羅致政等人也在宣傳車上跟民眾一同嗆馬;民眾不斷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護人權、保主權」、「馬英九下台」等標語,也有不少挺扁民眾高喊「釋放阿扁、阿扁無罪」,還有一些原本是挺馬的民眾,也因對馬政府作為失望,也一起走上街頭,齊發聲對馬英九的不滿。

  遊行過程有發生零星的衝突,其一是因不滿三民一分局警察在遊行中錄影搜證,民眾與警察在現場發生口角,有警察騎機車撞倒遊行前導人員,氣氛一度緊張。另外在遊行中因天氣酷熱,一名老婦人因中暑暈眩而看不見,有民眾激昂的向遊行隊伍高喊婦人是為了台灣而暈倒,最後醫護人員將婦人送往醫院。

  台灣人為了自己的國家、為了後代子孫,不惜走上街頭寫歷史,台灣人要團結才能自救,決不輕易向馬政府的極權屈服,台灣,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17/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