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9
【馬英九被嗆完整報導】Source:TWIMI︳獨立媒體



  2009年二二八62週年中樞紀念儀式,於228大屠殺發生的重地~高雄市歷史博物館前舉行,由許天賢牧師擔任主持人。政黨輪替後馬英九首度以總統的身份參加此次儀式,許天賢牧師對馬英九說:「你沒有原罪,但有責任」,台下的馬英九雖然頻頻點頭,但228受難家屬並沒有感受到馬英九的誠意,並在馬英九上台致詞時起身高舉台灣獨立的旗幟大聲嗆馬,場外民眾嗆馬聲更是不斷,不滿的情緒彌漫現場。

  在228發生一甲子後的今天,國民黨仍遲遲不公布228真相,更企圖掩蓋混淆真相,再三的操弄台灣人民,挑起種族對立,社會不安;馬政府過度傾向中國,台灣民主倒退、人權蕩然.社會亂象、思想扭曲,面臨這些危機不免讓人擔心台灣會不會再度歷史重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01/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