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8
  今天是520,馬妞的就職典禮,也是他要來高雄辦國宴的日子,高雄的天空下起了雨,彷彿在為這無情的城市哭泣;多半的市民無法接受馬妞接收高雄蛻變後的政蹟向外賓炫耀,曾經被馬妞批評過的廢鐵,如今他卻帶領著外賓享受著高鐵的高速便利及結合藝術人文的高雄捷運、曾經被馬妞批評過的惡臭愛河,如今他卻邀請外賓坐船遊愛河,無奈台灣人民選擇這樣的人來當總統,這一天對真正挺台灣的人來說,的確是有著無限的惆悵。

  幾個挺綠的朋友在今天相約去紅厝瓦客家小館吃飯,老板劉明松是個獨派人士,在高雄經營餐廳,在店門口的招牌大喇喇的寫著-無情の都市「拒絕招待中國人,勿忘322之恥」,相信很多人都有耳聞,閒聊中我們問起老板,生意好嗎?老板說,生意不會太好,因為(意識形態)少了一半的客人,儘管如此,但老板依然堅持,延續他的理念.....

  老板推出一份很應景的菜單,叫"馬連宋賣台特餐",我是覺得蠻貼切的啦,貼給大家瞧瞧。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20/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