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8

黑傑克,你怎麼可以選擇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悲憤
放棄家人、朋友就這樣執意的離開
依現在的時勢,你的犧牲是無法換來什麼價值的
選擇自焚的你,太傻了

你的路並不好走,玉山的朋友會繼續守護台灣、延續你的理念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久的將來能完成你未了的心願
tammy在此為你哀悼~~


以下轉載自玉山長昌台--敬悼 廖述炘先生




本台報告:
海洋之聲台北臺,臺長廖述炘(綽號阿勇),於2008年4月2日凌晨一點自焚身亡,海洋之聲發表聲明,其原因歸類以下三點:

(一) 臺灣國的言論自由到現在還被打壓,統派媒體卻能肆無忌憚的妖言惑眾。
(二) 堅持民主、自由、人權、建國的海洋之聲電台,長期被抄台,迄今無法獲得公平發聲的機會。
(三) 長昌敗選後,覺得未來更不可靠,民主與言論自由必然受到干涉與迫害。

廖述炘先生亦身兼本台公民記者之一,生前對本台貢獻良多,頗受公民記者們歡迎,如今本台聞訊,全體公民記者哀痛莫名,除請家屬節哀順變外,本台亦呼籲凡我愛台灣的同胞,堅此百忍,忍辱負重,珍惜生命,再接再勵!

阿勇,我們知道你的痛苦,你的挫折;你的心願,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直到台灣重見光明!

台灣玉山電視台全體公民記者 敬悼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03/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